团委党支部集中收看“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上午,团委党支部集中收看了郑东新区举行的2022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云上“119” 走近“蓝朋友”直播活动。

仪式上,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申超宣读了《2022年郑东新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对郑东新区消防宣传月期间及今冬明春全区消防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申超支队长强调,冬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是消防工作的关键时期,做好消防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广泛发动社会力量,运用一切有效手段,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全面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加快提升社会面消防安全水平。

通过本次现场直播的学习,团委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意识,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供稿:董帅,审稿: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