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2023学年校级“青马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2022年11月10日,我校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以钉钉直播的形式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副院长胡海涵教授、省青马班学员时融娜同学以及校级“青马班”学员84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青马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省青马班学员时融娜同学和新青马学员陈心语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解和感悟。随后,青马班指导老师胡海涵教授以《“用‘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重要意义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时代价值,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青马精神践行得更好,成为一名优秀的“青马人”。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供稿:度冉,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