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10月17日-28日,校团委组织大一新生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线上主题团课。

团课上,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有利于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党对青年群体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赓续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供稿:度冉,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