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1日上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房静主持。

会上,房静书记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就学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做动员部署。她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学习大会成果,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组织体系优势。利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平台,广泛开展组织化学习、座谈交流、主题团日等活动。同时,组织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讲师团,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宣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共青团工作。要坚持边学习、边谋划、边落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做好各项工作和建设,把学习贯彻实效体现在现阶段重点推进的工作中,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后,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工作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共青团工作实际,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昂扬姿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供稿:靳兵,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