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智慧青春 创意集市”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智慧青春创意集市”活动在周始路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我校四十多个社团联合参加,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受到了校工会主席夏喜利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分为展示区和表演区,各社团根据自身特色向大家展示了新颖独特的作品。在表演区,河职合唱团带来的阿卡贝拉、大学生艺术团的萨克斯演奏和大学生武术爱好者协会的武术表演等节目引得众多学生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一片。沿周始路两侧为展示区,舞狮社团带来的舞狮表演吸人眼球,欢呼不断;戏曲协会的现场示范教学传扬了传统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造物工坊、创意纸艺社等各类手工社团展示的创意手工工艺品令人惊叹;烹饪营养协会、尚品调酒师协会、健康密码协会等社团现场制作的甜点、果盘和饮品色味俱佳。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前来参加。活动现场设置了参与互动集章兑换奖品、签名墙等环节,使得学生意趣盎然。 

各类社团不仅是我校大学生课外培养的重要平台,也是大学生个人素质和能力拓展的有效载体,在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涵、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社团集中展示活动激发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社团的持续、健康发展和打造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注入了新生力量。(供稿王璐,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