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走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

5月21日晚,河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组织开展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走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音乐厅如期举行。整场演出以“青春的颜色叫奋斗” 为主题,为我校500余名师生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戏歌《沁园春雪》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为整场演出拉开了帷幕;诗歌《木兰辞》和小品《女兵的班务会》,为庄严而又神圣的军人形象添上一丝丝温情;歌曲《成都》使我们陶醉在那温馨而又愉悦的成都小巷中;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演出现场掌声迭起,精彩不断。  

此次演出,是我校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重要部分。观摩高雅艺术,不仅仅是一种欣赏,更是对个人自我的一种提升,有利于推动我校的文化建设,提高文化品味,陶冶学生情操,进而全面发展自我,为以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王璐,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