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 安全你我

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消防素质,强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和逃生的技巧,2017年5月18日下午,我院团委l联合保卫处举办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院团委与保卫处一起结合学院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做好了各项应急预案,为演练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切实的保障。5月18日下午3:00,在保卫处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全体院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干粉灭火实战演习,同学们情绪饱满,积极参与,沉着冷静,最终有序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学生干部的安全意识,巩固了之前所学的安全知识,使学生逐步学会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此次消防演习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樊林,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