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武术爱好者协会龙子湖八校巡演暨十五周年庆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

2017年5月9日,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武术爱好者协会承办的大学生武术爱好者协会龙子湖八校巡演暨十五周年庆在我院国旗台广场倾情上演。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国功夫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李小龙协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武术协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术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武术协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猎虎特警队、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武术协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以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东区联盟街舞协会等优秀社团均选送优秀节目参加了巡演。   

我院大学生武术爱好者协会的旗阵开场后,主持人宣布演出开始,现场上千观众齐声欢呼,场面热闹非凡。在闪耀的灯光、劲爆的音乐的映衬下,威武壮观的武术表演、搞笑幽默的互动节目、精彩炫酷的街舞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用时两个小时四十分钟,由河南文化观察网同步直播。   

此次巡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武协在我校的蓬勃发展,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多元化发展,传承了中华传统武术,促进了龙子湖园区各高校间的相互交流,拓宽了大学生的视野。“风雨同行,十五载承”,相信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将会在青年大学生中获得越来越深远的传承。(供稿:樊林,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