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健美操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我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17年5月15日晚19:00,由共青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办的以“魅力校园,舞动青春”为主题的第六届健美操大赛,在学院音乐厅隆重开幕。来自全院九个系部的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最先上场的是电气工程系的选手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与音乐节奏完美结合,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掌声,为刚开始的比赛开了个好头。随后,各系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动感十足的音乐,变幻多样的队形,具创意的舞蹈动作,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观众热情洋溢,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凭借动感的舞姿、变换的队形和创新的编排而征服评委,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健美操不仅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希望日后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供稿:樊林,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