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9月21日,团委党支部开展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房静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纳入团课的重点教学内容。同时,通过“青春河职”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等媒体,持续做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讲工作,在全校团学干部中间掀起学习热潮,真正以学促干,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会议结束后,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认识,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自觉抵制各种有神论的侵蚀。(供稿:度冉,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