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骑行爱好者协会义务修车,情系河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

2017年5月4日至5月5日,由我院骑行爱好者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义务修车活动于周始路小花坛正式开展!此次活动连续开展两天,不畏风雨,免费给各位老师同学的自行车进行维修保养。活动的范围主要为各类自行车,如山地车,公路车,以及淑女车等,此次活动该协会共有十余人参与活动,轮流值班修车。 

骑行爱好者协会义务维修活动是结合自身协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在自行车出行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虽然天气不好,风很大,而且灰尘很多,但同学们坚守岗位,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了自行车,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而且增进了协会人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骑行爱好者协会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祝骑行爱好者协会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越来越好!(供稿:社团联合会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