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协会绿植领养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心理协会于2017年5月25日在为天时府与音乐厅中间举办了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以“生命教育-绿植领养”为主题。旨在通过绿植领养活动,用绿植的成长见证自己的青春,让同学们从绿植中吸取勃勃生机,奋发图强。  

阳光、幸福的大学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不少同学在我们的帐篷前面关注了我们创建的绿植成长交流群,领取了植物种子,和其他人热烈讨论自己的养植经验,并写下自己爱的宣言。同学们都想切身体验一粒种子是怎样生根发芽到最后枝繁叶茂的。同时也可以起树立关爱生命、幸福生活的理念以及绿色环保的意识。  

通过活动现场的宣传以及活动后期的在线服务,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昂扬斗志,为建设友爱、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社团联合会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