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泽群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泽群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学院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仪式并讲话。院长李桂贞为张泽群老师颁发聘书。 

在接受李桂贞院长颁发的聘书后,张泽群教授表示,感谢学院两万余名师生的厚爱和信任,很高兴加入这个大家庭,他将发挥自身所长,尽自己最大努力,和师生们一同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张泽群教授开始了他在学院的“第一堂课”,为师生们作了题为“发现 选择 超越---价值观漫读” 主题讲座。他从高考和自身的求学经历谈起,围绕“发现、选择、超越”三个方面,阐述了“价值观、思维方式、行为准则、人生态度、人生结果”之间的关系,教育同学们以此来更好地塑造自我的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寻找正确的人生方向,成为一个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人。(供稿:王璐 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