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到8日,我院团委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为天食府门口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0点30时,随着献血车缓缓的开来,同学们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有序排队进行检查。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详细地讲解怎样填献血表,并认真负责地为已经献血的同学填写无偿献血证件。献血车上,同学们一个个鼓起勇气,互相鼓励。虽然天气寒冷,但没有抵挡住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热情。这次献血活动中,由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短短的两天,通过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宣传、精心组织与热心服务,全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献血总人数达1159人,献血总量达368300ml,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  

本次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奉献精神,也让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上光荣。(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