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

11月22日,团委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委党支部书记房静、支部党员王璐、度冉参会。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房静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详细阐述“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双高校”团学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接着,支部党员王璐、度冉分别分享了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后的感悟,表示伟大的事业需要汇聚几代人的奋斗和奉献,拥有坚定的信念,才能义无反顾地向着目标前进,才能在奉献中实现自身融入伟大事业的价值。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知识积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以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开创性的进行团学工作。(供稿:度冉,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