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时融娜同学成功入选2022-2023年度河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班高校班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

日前,从团省委组织部获悉,经学校团委推荐、团省委资格审查等程序,我校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时融娜同学通过笔试、面试层层差额选拔,成功成为2022-2023年度河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班高校班正式学员,这也是我校今年唯一一个入选的学生。

作为2021-2022学年校级“青马班”优秀学员,她成绩优异并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得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河南省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三等奖等多个省级奖项。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为落实《河南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坚定其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引导其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供稿:度冉,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