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省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

9月14日至15日,“喜迎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省赛决赛在郑州举办,我校“笛音婉转 放飞梦想”艺心支教团荣获省赛金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等13个类别249个项目参赛,经过大赛组委会严格审核、初评,89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专家评审和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笛音婉转 放飞梦想”艺心支教团等39个项目荣获金奖,49个项目荣获银奖、60个项目荣获铜奖。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团队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艺术支教、文明校园创建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项目系统化、项目化发展,打造了一批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先后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奖。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志愿者发动、志愿服务品牌打造、志愿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以志愿服务项目化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度冉,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