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星书画社“书画同源”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

新星书画社于2017年11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现刊阅览室成功举办“书画同源”书画展。在这个寒风凛凛的季节里,弘扬了中华优秀历史文化,传承书法,书写经典。本次活动我社邀请了我校各个社团前来参与,同时也十分有幸的邀请到了外校的兄弟姐妹们与我们共同参与书画展,增加与外校友人间的情谊。可喜可贺。  

本次书画展所展示作品不仅仅有学长们的得意之作,也有大一小菜鸟们的处女作品。各式各样,精美绝伦。无论是精巧工整、到处充斥着书法艺术美的隶书;横平竖直、刚正不阿的楷书和狂放不羁的草书;还是笔酣墨饱、入木三分的书画作品,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一种行云流水的独特魅力。各种神采飞扬、风骨雄健、奔放轩昂的书法作品使得前来参观的同学驻足观赏,连声惊叹。  

通过此次书画展,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学子风采,提高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让我们共同努力去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供稿:社团联合会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