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反邪教社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我校大学生反邪教社团在电教楼102教室开展了以“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代表大会。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晨曦文学社、大学生武术爱好者协会、校信息员大队和各二级学院反邪教社团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18级学生代表李雅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认识到邪教的非法性,是蛊惑、蒙骗他人的组织,会对社会产生重大的危害。接着反邪教社团指导老师胡海涵教授采用提问的形式让同学们思考:怎样认清邪教、如何远离邪教、对待邪教的正确态度是什么,并结合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邪教有了正确的认识,她号召所有社团成员在自己反对邪教的同时,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  

最后,由反邪教社团社长李东海带领大家宣誓,最终所有的同学达成共识: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是当代大学生不可推卸的责任。 (供稿:王璐,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