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季国俊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揭晓,我校季国俊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季国俊,男,我校数控技术专业166班学生。他出身在贫寒的农村家庭,深知父母的不易,在课业上他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类技能比赛,获得了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一等奖,随后拿下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比赛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以“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为主题,旨在从全国各高校寻访产生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供稿:房静,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