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大学生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朗诵作品《我的祖国》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朱永宽、房静同志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贯彻《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鼓励二级学院、社团等参与“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过综合评比,推荐广播站江亚玲、王明畅、张尚达、辛颖等四位同学的朗诵作品《我的祖国》参加此次比赛。   

诵古今经典、写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通过竞赛、演讲等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亲近中华经典,增强文化自信,在全校范围营造了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供稿:度冉,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