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

6月28日-6月29日,我校150名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志愿者在行政楼239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者通用培训。 

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主要包括民族运动会简介与志愿精神、少数民族基本常识、河南及郑州经济发展和文化生活、文明礼仪、安全防范与应急处理、媒体应对、团队意识、心理调适等内容,这次的培训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运用生动灵活的方式让学生更好地去接受、领悟和执行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使命责任。据悉,运动会比赛拟安排在郑州市6个赛区8个赛点进行。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分别拟定于2019年9月8日晚和2019年9月16日晚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成为五四精神的传播者、中原更出彩的践行者,讲好河南故事、打造郑州名片,为郑州成功举办一场圆满、精彩的盛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供稿:王璐,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