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河职好声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我校第七届河职好声音总决赛在足球场完美落幕。来自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以及我校2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河职好声音比赛是我校特色文化品牌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  

由音乐学院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本届好声音比赛的序幕。其中歌曲《光年之外》、《天后》等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演唱技巧,一首乐队演唱《海阔天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观看的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为台上的同学加油鼓劲,随着音乐的节拍挥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非常热烈。比赛最后,获得第六届河职好声音冠军的田晨阳同学带来的歌曲《慢慢》,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樊灏、商学院张浩东、音乐学院李世贤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商学院陈佳伟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供稿:王璐,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