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健美操街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悦动我青春 筑梦新时代”第八届健美操街舞大赛在学校足球场如期举行。 

下午2:30,伴随着健美操协会的开场舞《舞魅青春》比赛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健美操参赛队伍依次上场,曼妙的舞姿、动听的音乐使全场氛围热情高涨。随后由街舞协会带来的《唯舞青春》拉开了街舞大赛的帷幕,各二级学院街舞代表队以动感的节奏,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的魅力。最后,由教师舞蹈爱好者协会带来的精彩演出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获得健美操和街舞大赛的一等奖,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分别获得健美操和街舞大赛的二等奖,商学院、旅游学院和环境艺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健美操和街舞大赛的三等奖。 

本次比赛对学生艺术素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王璐,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