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河南省直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3日上午,河南省直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科学技术馆隆重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种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陈勇,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闫治国等出席会议。来自省直41所院校的100余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本届省直学联大会,我校当选为河南省直学生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团委书记朱永宽、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吕耆漳、社团成员李明辉作为本次大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河南省直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直学生联合会章程》。  

此次当选河南省直学生联合会主席团会员团体,是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是历届团委、学生会共同奋斗、不懈耕耘的成果。(供稿:王璐,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