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中专“魅力团支书”、“ 活力团支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国旗护卫队宋建龙同学荣获百优“魅力团支书”称号,国旗护卫队团支部荣获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 

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02所高校的270名团支书,309个团支部参加评选。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网络投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0名“魅力团支书”、100个“活力团支部”。 

本次活动旨在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扎实推进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向纵深实施,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促进高校团组织实践育人的载体和形式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供稿:王璐,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