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十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12办公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感受祖国强劲脉搏。   

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指出,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启示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受表彰的100位改革先锋和对我国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积极帮助的10位国际友人的先进事迹,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与会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强国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端正态度、踏实工作,为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供稿:度冉,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