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设 “十大文化”育人体系,培育“三种情怀”时代新人》入选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申报的《建设“十大文化”育人体系,培育“三种情怀”时代新人》项目获得立项。  

我校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建设“十大文化育人体系”、“五个文化育人载体平台”、“三种校园文化建设体制机制”,形成了“人文情怀、工匠情怀、家国情怀”三位一体的文化育人模式。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496号文件要求,经高校推荐、专家遴选、教育厅审定等程序,我省共评选出32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其中,专科院校仅有5所入选。(供稿:度冉,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