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13日晚七点,我校在音乐厅举办了以“青春梦想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七届新生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由我校学生组成的九支参赛队参加。必选曲目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之歌》,自选曲目一首。合唱比赛在《春天的故事》和《走进新时代》两首歌曲中拉开帷幕。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着装整齐,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一首首合唱曲目或激昂高亢,或婉转深情,展现了大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学子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对祖国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和环境艺术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二等奖,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旅游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音乐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表演奖。(供稿:王璐,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