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片《榜样3》。  

该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分享入党初心、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8位先进人物的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该专题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组织学习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特别节目《榜样3》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结合起,以实际行动,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供稿:张萧予,审稿: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