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

10月27日至28日,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千余名嘉宾和高层次人才汇聚绿城。我校10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助力大会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等领导来到现场对我校参加本次大会志愿服务的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敬业奉献、热情周到,为大会的有序进行贡献河职力量,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大会的食宿保障、引送保障、会展中心车辆引导、会议广场机动、证件保障等五个组别的志愿服务工作。在为期一周的前期准备和会议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学生志愿者认真听从大会工作人员的安排部署,明确分工与职责,用真诚的微笑为参会人员提供热情友好的帮助和服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赢得了大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培养和锻炼了志愿服务工作能力,提升了团队意识,传递了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