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8 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成绩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杨绍清、王泽强老师指导的《中国汉字文化儿童教育游戏》,司俊娜、张首玉老师指导的《爱暮乐园》,蔡晶晶老师指导的《河南天之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三等奖。 

据悉,大赛自2018年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包括本科院校在内的65所高校1267件作品进入省级预赛。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经过充分动员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我校上报创新创业项目10余项,参与学生百余人,最终3个项目获得省赛三等奖。 

本次“创青春”创业大赛,旨在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鼓励青年学生勇于打破常规创新创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供稿:王璐,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