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暨授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及社会实践队指导教师、学生队员共100余人参加。校团委书记朱永宽主持。 

大会首先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刘欢代表全体实践队员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占江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的有效途径,对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社会服务活动和“晒晒家乡新变化”宣传展示活动为主线,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足迹,了解各专业发展背景,展现家乡新成就、新变化、新风貌,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育人功能。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实践队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不畏艰苦,虚心学习,加强宣传,保障安全,并代表学校党委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李四清书记为各社会实践队郑重授旗。至此,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9支实践队伍将沿着习总书记的足迹,结合专业、行业特点,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用所学知识为实现“中国梦”、为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