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  

会上,团委党支部书记朱永宽从自身工作实际和日常感悟出发,重新解读了焦裕禄“三股劲”精神的内涵,他提出,全体党员要学习焦裕禄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学校重点项目,充分发挥焦裕禄“三股劲”精神,做实、做好青年团学工作。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对照焦裕禄“三股劲”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心得分享和总结反思。  

会上,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在支部书记朱永宽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的见证下,重忆入党初心,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焦裕禄“三股劲”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与会党员表示要把焦裕禄“三股劲”精神作为日常工作的思想引领,端正态度、踏实工作,为学校优质校创建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贡献力量。(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