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回报温情 感恩有你”父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

父爱如山,一生相伴,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父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6月15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在7号楼前举办了“回报温情 感恩有你”父亲节主题活动。  

当天早上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可以在事先准备好的便利贴上写下对于父亲的祝福,粘贴在展板指定位置。也可以在现场写下对父亲想说的话,并将其装进精致的信封里,在父亲节当天亲手送给父亲。同学们还在信封上手绘各种父母与子女相处的温馨画面,表达对父辈的感恩之情。现场温馨的氛围引起了大家对父亲的思念之情,同学们表示以后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和回报父亲。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此次感恩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引导我校青少年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培养和增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提升人文素养。(供稿:度冉,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