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首届“河职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我校“五·四”表彰大会暨首届“河职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音乐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应邀出席活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辅导员、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共550余人参加此活动。 

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梦的引擎》后,首届“河职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他们当中有“军旅之美”常军亚、“志愿之美”时文豪、“创新之美”程永超、“服务之美”丁玉、“支教之美”郑梅、“自强之美”李汇才、“创业之美”刘劲、“爱国之美”高乃玄、“孝心之美”郑怀钰、“技能之美”范婕。颁奖典礼上展示了十位“河职最美大学生”的先进事迹,并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他们颁奖。 

在五•四”表彰大会上,李四清书记,李桂贞院长,占江副书记分别为优秀团总支和团支部代表,优秀团员、团干代表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李桂贞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河职最美大学生”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信念;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努力学习、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是全校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号召全院青年向他们学习。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级团组织不断创新、改进方法、真抓实干,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与保障。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开阔视野,校党委对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是肯定的,也是非常满意的。最后,她也表达了学校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四有青年”。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持苦练技能,传承工匠精神。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善于创新创业,成为驱动发展生力军。在最美好的时节里,书写最美丽的青春。本次“五·四”表彰大会暨首届“河职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的召开,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断从中汲取养分、充盈内心力量、提升综合素养,歌颂生命、弘扬精神;进一步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在优质校园创建工作中展露身手、干事创业。(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