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河职好声音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8日晚,我院第五届河职好声音总决赛在足球场如约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朱永宽、院团委王璐、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胡娟、青年声乐教师张凯、第一届河职好声音冠军秦颖出席了比赛,同时,院学生会及各系学生会、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及我院20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河职好声音歌唱比赛是我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参赛选手自愿报名,经过海选、初赛后,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   

由第一届河职好声音冠军、我院现任外聘教师秦颖老师带来的歌舞串烧燃爆全场,拉开了大赛的序幕。10位选手分别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深情演唱,漂亮的《阿楚姑娘》、矗立在时间尽头里的《山楂花》、叠满层层爱意的《洋葱》,在音乐节拍的跳动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田晨阳、工商管理系陈家辉、环境艺术工程系张红亮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音乐学院李瑶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为有文艺特长的同学搭建了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供稿:樊林,审稿:朱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