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

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团委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通过多种媒体、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      

一是利用团委微信公众号平台第一时间进行了宣传报道,并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了李四清书记代表党委所作的《抓住机遇,跨越发展,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二是依靠“校园之声”广播站、宣传栏、宣传条幅等多种宣传阵地,积极宣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传达会议内容和相关精神,并要求学生干部利用团课、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积极投身到学院“争创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举办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的总战略中来。      

下一步,团委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带领各级团学干部认真做好学习宣传,深刻领会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结合在一起,将学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渗透和传达到团学组织中去。(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